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领导调研推进中运河十支沟河长制工作
2019-04-30 09:4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史伟) 4月29日下午,副市长章其波带领市水利局、市公安局、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城管局等部门和单位相关负责人,深入中运河和十支沟,现场调研推进河长制工作。

  章其波一行先后来到宿迁市水利博物馆、老粮库遗址和滨河大道道路及景观提升改造一期工程、十支沟疏浚护坡工程建设施工现场等地,实地察看了解大运河水利科技体验园项目、老粮库创意园项目、滨河大道道路及景观提升改造一期工程、十支沟疏浚护坡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章其波指出,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河长制工作的思想认识,明确各自职责,齐心协力,推动河长制的各项要求和任务落实到位、取得实效。要针对河道自身的功能特点,梳理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细化对策目标和具体举措,切实做好中运河和十支沟河长制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完善机制,加强督察,确保河长制工作坚强有力、平稳有序推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