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县通达养护公司举办迎“五一”劳动技能、安全竞赛活动
2019-04-29 16: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9日宿迁讯 为提升职工劳动能力及工作技能,沭阳县通达养护公司于4月28日举办迎“五一”劳动技能、安全竞赛活动,结合公司从业性质,活动分“养护安全知识考试”、“绿化修剪”、“驾驶技能”三个项目。

  28日上午,虽然蒙蒙细雨,但是竞赛现场比赛气氛浓厚,草坪上机器轰鸣,你追我赶,参赛选手争分夺秒,一片片杂草应声而倒,经过激烈的角逐,官墩工区在时间、修剪平整度及安全操作综合评比中脱颖而出,斩获冠军。

  在“驾驶技能”竞赛中,采用了蝴蝶桩倒库移库考核,按驾驶员考试科目二进行打分,要求公司所有驾驶员全员参与,并进行评分定名次。下午,在公司会议室进行的“养护安全知识考试”现场,严格考场纪律,实行闭卷考试,并及时改卷,当场评出名次。

  经过近一天的竞赛,三组项目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项,举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由公司主要领导给获奖人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同时公司领导希望通过这次劳动安全竞赛,所有职工能切实做到爱岗敬业,安全高效做好每项工作,扎扎实实做好公路养护工作。

  会后,由公司安全负责人带领所有人员进行现场安全消防演练,同时对公司车辆配发全新消防灭火器及警示锥。(张旭柏)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