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开展2019年《护苗·网络安全课》讲座
2019-04-26 14:2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裴凌曼)“同学们,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热爱阅读,绿色阅读,安全上网。”4月25日下午,2019年宿迁市“护苗网络安全课”讲座在宿迁钟吾国际学校报告厅举行,学生代表首先宣读了《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倡议书,来自扬州市朱自清小学的老师郭英是全国首批“扫黄打非”网络安全课讲师,她以《珍爱自己保护个人信息》为题,为在场的600名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网络安全课。活动现场,主办方还为学生代表发放了绿书签以及文创宣传品。

  据了解,根据全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围绕“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这一主题,宿迁市全面启动了2019年“绿书签行动”集中宣传周活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