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政协开展 “打造核心商圈”专题协商活动
2019-04-26 14:2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高媛媛 通讯员 王涛) 4月25日下午,宿迁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华志明带领市商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发改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到市区核心商圈实地调研,围绕“打造核心商圈”开展专题协商活动。

  华志明一行先后察看了霸王举鼎广场、中央商场、万达广场、阳澄邻里中心、苏州风情街,实地了解各商业综合体项目规划、建设、招商、运营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打造核心商圈”工作开展情况,部分商家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市政协委员则围绕“打造核心商圈”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华志明指出,对商圈建设取得的成绩要充分肯定,但同时也要高度重视规划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整合规划成果,加强规划引领,以推进核心商区提档升级和错位发展为切入点,整合商圈规划建设成果,高标准做好中心城区商业服务设施布局规划。要坚持项目为王,加强政治引导、政策宣传,加大对商业项目帮办服务,盘活闲置资源,搞好综合整治,健全工作机制,聚力推进核心商圈建设,促进企业做大做强、持续繁荣。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