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来宿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2019-04-26 14:19: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侯苏雨) 4月24日至25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宝娟带领调研组来宿,调研宿迁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副市长光华陪同调研。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全力调度资源支持退役士兵安置、双拥等工作开展,已连续三届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今年,根据上级的统一部署要求,市、县(区)两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已全部组建完成,内设机构配置和人员配备基本到位,全市四级军人事务服务保障体系陆续建成。在工作中,我市还确立了全年“一三五”工作思路,以“一个总基调”“三个年建设”“立足五抓五促”为抓手,有力推进工作开展。

  张宝娟对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宿迁重视程度高、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推进有力,在处理问题过程中,攻坚克难,总结谋划,积累了好的经验,建立了好的工作模式,为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提供了参考。

  在宿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宿城区、宿豫区和泗阳县,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考察、代表访谈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情况。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