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路网办领导莅沭交流学习
2019-04-25 16: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宿迁讯 今天,泰州市公路处路网办主任栾翔带领泰兴、兴化公路站路网部门负责人来到沭阳县公路站路网中心参观交流,宿迁市公路处路网中心主任刘炬全程陪同。

  在沭阳路网中心,一行人首先观看和听取了沭阳路网中心展示汇报。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相互介绍了路网中心目前建设、发展情况。沭阳公路站分管领导重点就沭阳路网职能定位、运行机制、出行服务、人员配备、值班管理、信息共享、管养联合巡查以及路网信息上报和事件处置流程等工作介绍了相关经验。

  通过交流学习,双方共同分享工作经验和亮点,在增强兄弟单位情谊的同时,也看到了自身的不足和值得借鉴的地方,有了新启发、新思路,达到了共同发展、相互促进的目的。双方表示今后还将进一步加强同行业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取长补短,不断提升公路路网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地区百姓。(祝潮洋)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