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教育集团:做有担当的民办教育
2019-04-25 16: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宿迁讯

  不忘初心,深耕民办教育,为梦想创造奇迹。

  牢记使命,践行强国责任,寄未来书写传奇。

  ——题记

  汗水铺就金光道,风雨不歇绘彩虹!要办就办最好的学校——是陈修亮董事长和江苏教育集团的办学目标和追求。江苏教育集团是教育新形势下一群心怀教育情怀的企业家和教师共同创立与打造的民办教育集团,倾力打造一所所有价值理想和文化品位的学校。该集团的神圣使命,始终坚持办人民满意、地方政府放心的学校;要让普通家庭的孩子也要受到最好的教育,更要让每一个学生家长都能看到未来和希望,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基是他的庄严承诺。

  集团旗下各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走内涵发展之路,始终以“努力创建精品教育,打造中国最有力量的教育投资管理团队”为追求,围绕“一切为了孩子的发展”的办学宗旨,将教育工作的着眼点聚焦在未来社会的生存需要和未来社会创造者的发展上,开设“特色课程超市”“家长教育学院”,努力提供适合孩子发展的教育,在办学效益、办学质量,以及投资规模上实现持续发展和不断跨越。

  截至目前,江苏教育集团旗下共有学校138所,分布于江苏、山东、湖北、河南、河北、安徽、内蒙古、江西等八省,总占地面积1.4万余亩,建筑面积730多万平方米,总投入超过170亿元,在校生总数达25万人以上,是名副其实的民办教育航母。

  学校实行董事会负责制,投资人办学校,职业校长经营与管理学校。学校胸怀祖国,立足江苏,胸怀全国。集团拥有全国一流的专家顾问团队,打造当地一流的学校管理团队,培训本地一流的教师教学团队,以出色的教育质量服务于当地社会、政府和百姓,赢得了当地政府和百姓的肯定与认同。

  江苏教育集团的发展,使江苏的教育理念与当地教育实际有机地结合,更为当地教育注入了新的活力,减轻了当地财政的教育投入,践行了教育精准扶贫的责任和担当,为数以万计个家庭的孩子享受优质教育资源提供了便利,缓解了当地入学压力,拉动了周边地区经济的发展,推动基础教育迈向更高目标。

  江苏教育集团在陈修亮董事长的带领下,牢记立德树人为根本,一步一个脚印,每到一处,就让民办教育开花结果。2018至2023年,集团将计划再投资120亿元,主要用于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学校建设,其中计划在河南全省投资50亿,山东省30亿,河北省20亿,其他省份20亿。

  集团立足江苏本地,胸怀全国。面对未来,该集团将不忘初心,深耕教育事业,为教育梦想插上科技的翅膀,创造奇迹,书写传奇!教育兴则国兴,教育强则国强。在陈修亮先生的带领下,集团的明天会更好。(蒋海亮 陈宇 )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