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一男子驾车时转身拿手机惹祸 骑车妇女被撞身亡
2019-04-25 13:39: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孙军贤 通讯员 张华东)家住宿豫区顺河街道的张某,平时驾驶小车在后备箱装载桶装汽油给车主非法加油。就在今年初,他在驾车转身拿手机时发生车祸,骑车妇女不幸被撞身亡。张某随即逃逸,迫于压力第二天自首。4月23日记者了解到,在民警多次协调做工作后,张某日前赔偿被害人亲属60万元。

  去年初,一直在家没事干的张某从朋友处了解到,私自给汽车加油利润丰厚,于是他便用塑料桶从朋友处装满汽油,为自己的亲友加油。随着时间推移,他的客户也越来越多。今年1月29日深夜11时许,张某接到客户电话,告知汽车没油了,于是驾车前往加油。

  当张某途经宿迁市第三医院西侧国道235线时,放在后车座的手机响了,于是他便转头拿手机。殊不知此处国道由北向西转弯呈弧形,加之此时车速较快,车辆一下子驶向非机动车道,撞向骑电动自行车的宿豫区曹集乡的袁女士。

  当张某停车下来时,袁女士已倒在血泊中不省人事。张某方知闯了大祸,头脑一热便逃离了现场。当120救护车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发现袁女士已无生命体征。民警根据车牌照,很快联系到张某,他谎称自己也受伤了,正在医院治疗。然而民警跑遍了宿豫区多家医院,均没有找到张某。再拨打他手机,也一直联系不上。

  第二天,迫于警方压力,在家人的带领下,张某投案自首。后在民警多次调解下,张某最终同意赔付受害人亲属60万元,日前赔付款已经全部到位。4月23日上午,受害人亲属专程赶到宿豫区交警大队,感谢民警耐心细致做工作,为他们讨回公道。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