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世界读书日,宿迁本土作家开展赠书活动
2019-04-25 13:3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裴凌曼)又是一年世界读书日。4月23日下午,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宿迁市作家协会副主席胡继风带着他的代表作品《鸟背上的故乡》《天河》《第十三生肖》《就像一株野蔷薇》来到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开展赠书活动,不少读者慕名前来。

  胡继风是宿迁本土作家,曾荣获第九届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江苏省第四届紫金山文学奖,江苏省第五届紫金山文学奖,冰心儿童图书奖,梁斌文学奖,现供职于宿迁日报社。他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书本的力量和读书的益处,从而更加热爱生活。

  市民齐先生说:“在新华书店曾看到过胡继风先生的相关作品,得知他要来现场赠书便立即赶来,为自己的孩子求一本书,在世界读书日收到这样一本书非常有意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