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及时送患病乘客就医 这位泗洪好的哥被表扬
2019-04-24 18:0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请问是盛泰出租车公司吗?我要表扬下贵公司一位不知名的好心驾驶员及时救了我的家人……”4月19日上午,泗洪县盛泰客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德润,刚刚上班就接到了一位女士打来的电话。

  经了解,4月18日早上6点多,公司苏N67282出租车驾驶员彭建干在泗洪县圣玛可处接到一位男性乘客到水岸城邦。当车行驶至金域蓝湾处时,该乘客全身颤抖,嘴角流水,之后又流出血来,昏迷不醒。彭建干抓紧拿起手机报警,又加快车速将乘客送往医院救治。

  到达泗洪县人民医院后,彭建干快速奔到急救室讲明情况,要求对病人进行紧急施救。医院急诊医生护士跟随彭建干跑到出租车处,将病人抬上推车推入急救室救治。大约半小时后,病人开始苏醒但还不能说话,后洪桥路派出所民警赶到,从病人口袋里找到手机和其家属取得联系。待病人家属赶到医院,彭建干才默默离开。(乔加林)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