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酒驾拍“求抓”视频 泗洪一嚣张男子被判刑
2019-04-24 18:0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来啊,来抓我,我喝酒了!”泗洪男子刘某酒后驾车尾随警车,并拍视频挑衅。日前,经泗洪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泗洪县人民法院以危险驾驶罪判处被告人刘某拘役一个月十五天,并处罚金2000元,满足了他的“愿望”。

  2月20日中午,刘某在泗洪县青阳街道华泰世纪园小区朋友家中吃饭时饮酒。当天下午13时许,刘某驾驶小型轿车从返回重岗街道龙翔花苑小区家中。驾驶途中,刘某见一辆警车正在前方行驶,为寻衅刺激,拿出手机伸出车窗,对着前方警车一边喊着“我喝酒了,你们来查我啊”,一边拍摄小视频。随后,刘某将所拍摄的小视频上传至泗洪风情网、微信朋友圈等互联网平台,引发网友围观,影响恶劣。

  当天下午17时许,泗洪县公安机关根据群众举报,依法传唤刘某到案。经鉴定,刘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10mg/100ml,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据查,刘某有酒驾前科。(刘瑞呈)

标签:泗洪县;警车;视频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