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组织开展“我是你的眼·陪你来悦读”助盲悦读活动
2019-04-24 17:5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为丰富盲人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通过阅读激发他们的生活热情,提高文化素养,4月22日上午,由沭阳县图书馆、沭阳县盲协联合组织开展的“我是你的眼陪你来悦读”助盲悦读活动在该县八一公园“花香驿站”内举行。

  活动中,优美婉转的古典音乐声响起,志愿者们为参加活动的盲人朋友诵读了经典名著《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等众多著名的诗篇。盲人李红波在活动结束后表示,他虽然无法用双眼去阅读经典名著,但参加助盲悦读活动收获满满,不仅感受到了经典文学的魅力,更加激发了自己热爱生活、奋发自强去创造美好生活的动力。

  据介绍,中国盲文图书馆还将在沭阳建设支馆,100台盲人听书机也将在近期免费借给盲人使用,为热爱文学、渴求阅读的盲人朋友提供学习便利。 (章杰金)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