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四个坚持”稳步推进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
2019-04-24 09:1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县以下机关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实施以来,宿豫区精心组织实施、严格考核审批、强化配套举措,以“四个坚持”稳步推进。

  坚持标准不走样。该区组织相关业务人员进行专题学习,反复讨论研究,吃准吃透政策精神。在实施过程中,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对特殊情况及时向上级部门汇报请示,确保政策执行不走样。

  坚持程序从严。该区严格执行初核、民主测评和考核、公示、报批等制度,组织人社部门按工资管理权限分别审批。组织部门成立工作组,列席民主测评会议,督促工作开展,并进行全程监督。

  坚持材料过细。该区对照干部任免文件、干部档案,逐一核实拟晋级人员现任职务的任职年限、工资级别、个人简历、年度考核、受党纪政纪处分等信息,力求“不漏一人、不错一月”。

  坚持问题妥善处理。该区畅通信息沟通渠道,组建工作交流群,确保工作要求第一时间传达、意见建议及时收集反馈。对重点单位、重点人员可能存在的苗头性问题,提前沟通,主动做好工作,消解疑虑。(邹浩 侍小雷)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