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北第一家路演工作站在宿迁高新区揭牌
2019-04-19 11: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9日宿迁讯 为推进科技与金融深度融合,引导金融机构聚焦孵化器内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解决孵化器内企业融资难题,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的良好金融环境,4月18日,在宿迁高新区新材料科技城,举行了省科技企业融资路演服务中心宿迁高新区工作站揭牌仪式暨科技金融进孵化器企业路演活动,这是苏北第一家路演工作站。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科技金融服务处处长张跃明、宿迁市科技局副局长杨小勇、宿迁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冷庆丰出席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金融机构、BootCamp宿迁创业孵化器负责人及相关企业负责人。

  张跃明、冷庆丰共同为省科技企业融资路演服务中心宿迁高新区工作站揭牌,今后工作站将为科技型企业提供路演服务,让没有融资能力的科技企业获得融资,让有融资能力的科技企业获得优惠融资。

  本次路演采取“企业路演(PPT格式)+交流互动”的方式进行。江苏奇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宿迁市现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点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宿迁市创驰自动化有限公司、宿迁市守门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参与路演,并提出融资需求,金融机构与企业现场达成融资意向。(徐力 孙振 包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