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县公路站扫黑除恶工作有序推进
2019-04-19 10: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9日宿迁讯 为全面提高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增强全员法治意识,充分营造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氛围,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和黑恶势力作斗争,连日来,沭阳县公路管理站开展了系列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加强宣传,统一思想认识。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散发传单、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等多形式的宣传活动,从法制宣传教育进工区、进工地、进沿路企业等多方面入手,召开工作推进会,动员职工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做到不留死角,一个不漏,确保“扫黑除恶”工作落到实处。教育职工家属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全面增强职工及家属法制观念,提高防范能力,积极引导职工家属举报涉黑涉恶犯罪线索。

  加强巡查,开展涉路案件排查。聚焦问题和不足,针对公路案件执行难、在建工地遭到无理阻工等问题,排查涉路案件,深挖细查是否涉黑涉恶,建立信息台账,对有涉黑涉恶苗头的立马治理,确保公路建管养工作顺利进行。

  目前,该站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正在有序推进中。(祝潮洋)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