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好心人找到失主却不归还钱包 失主还连声道谢
2019-04-18 09:2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张又千)虽然你不愿意还我钱包,事情还惊动了警察,但我还是非常感谢你,因为你是个负责任的好心人。”4月17日中午,宿迁市民周小红接过自己失而复得的钱包,微笑着对孙巧连声道谢到。不还钱包,还被感谢了,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事情发生在4月16日下午,当天下午4点左右,周晓红在宿城区项里街道富康大道上的一个公共卫生间如厕,离开后却将放置在洗手台上的钱包给忘记了。等回到家,周小红才突然想起钱包还在公厕里,随即赶回寻找,但哪里还有钱包的影子了。失望的周小红只好将自己的联系方式给了公厕保洁人员,希望有人捡到钱包后能够联系自己。

  4月17日上午,周小红突然接到一个名叫孙巧的女士的电话,对方称自己捡到了周小红的钱包,当时她看到公厕没有人便将钱包带了回去。17日上午,她再次来到公厕,从保洁那里得到了周晓红的电话号码,随后双方约定见面归还钱包。

  周小红赶到约定地点后,孙巧问她钱包里有多少现金,但周小红只模糊记得有两千元左右,具体数字记不清了。孙巧怀疑周小红不是真正的失主,说钱数说不清楚就不能归还钱包,无奈之下,周小红只好报警求助民警为自己“验明身份”。

  辖区民警朱震赶到现场后,详细了解了事情发生前后经过,核实了钱包丢失的时间地点,又对钱包里的银行卡等证件进行核对,最终确定钱包确实为周小红所有。孙巧这才露出了笑容,放心地将钱包交给了周小红。于是便发生了本文开头那一幕。丢失了钱包失而复得,捡到钱包顺利归还失主,疑问解开,二人相视而笑,握手告别。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