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女子登上东方卫视舞台唱自编《干货歌》
2019-04-18 09:2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裴凌曼)4月13日晚上东方卫视播出的《妈妈咪呀第6季》第九期的舞台上,一名来自泗洪的妈妈方宣赢得了评委不同的评价,女演员胡可认为她是任性偏执的妈妈,而观察员黄舒骏却评价她是“天才型歌唱家”。

  节目中,方宣讲述了她执着追求音乐梦想的曲折故事。十八九岁时,方宣不顾家人的反对离家出走,只为跟着那个和她说能带她去远方追寻音乐梦想的人,她从安徽来到了泗洪,也嫁给了这个男人,却因为种种原因没有继续追求这个梦想。与丈夫在当地经营干货店多年,丈夫却逐渐反感她唱歌,最后方宣选择净身出户独自带着儿子生活。后来,她买了大音响没日没夜地唱歌,一首歌能唱一个月,本以为终于可以放肆唱歌了,但她唱歌的“噪音”却遭到邻居的投诉,儿子也因不堪忍受砸了大音响,她气得提出断绝母子关系,让这个本就残缺的家庭再一次破裂。

  数年与儿子的失联和独自在乡下流浪摆摊的经历也让她反省自己,这时儿媳妇季芳的出现,彻底改变了方宣孤独流浪的命运,在儿媳妇的支持下,方宣不仅回归了家庭,也圆了自己的梦想。儿子开了一家烧烤店,而方宣自己一边开着干货店,一边努力实现音乐梦想。本报也曾对方宣的故事进行过报道,为了追逐音乐梦想,她还曾四次登上了央视的舞台展示自己。

  当天在《妈妈咪呀》节目现场,方宣带来了她的才艺表演。此次,她将意大利著名的《饮酒歌》改编成《干货歌》,将泗洪本土的特产大米、洪泽湖虾蟹鱼编写入歌词里,这让台下的观察员与观众无比震惊。

  再次登上梦想舞台,方宣万分感慨,她表示,一位母亲追寻梦想的路上,家人的支持是她前进的动力,在执着于自己的梦想的同时,绝不能忽略身边的幸福,现在她过得很好,一家人在一起非常幸福快乐,今后会更加努力,把歌唱好。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