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领导检查旅游安全工作
2019-04-18 09:19: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4月17日下午,宿迁副市长薛启书带队深入宿迁市部分旅游场所,突击检查游乐设施安全工作。

  薛启书带领检查组首先来到黄河谷水上乐园,在了解到该乐园目前正在为今年夏天开业检修设施设备时,薛启书叮嘱乐园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落实安全防范措施,自检自查的同时,还要请相关机构专业人员给予指导,严格排查各类事故隐患。在中国水城欢乐岛摩天轮场地,薛启书详细询问了游乐设施运行、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始终把安全置于重要位置,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定期做好景区设施设备维护工作的同时,还要注重加强工作人员的安全管理技能培训。

  检查过程中,薛启书反复强调,各地各相关单位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督促各景区做好游乐设施设备的安全检查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侯苏雨 祁晗 陈雷)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