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6859.35万件,全省第一!沭阳:快递业务量一季度再创新高!
2019-04-16 14: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宿迁讯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收获在于勤。据了解,沭阳县2019年一季度快递业务量再创新高,全县快递业务量达6859.35万件,在全省所有县中排名第一!仅3月份快递业务量就达3368.2万件,平均每天有108.7万件快递,每秒就有12.58件快递从沭阳发出!

  随着“互联网+农业”的蓬勃发展,沭阳花木电商产业十分火爆,尤其在春节之后,花木销售渐入旺季,作为全国闻名的花木之乡的沭阳,各个角落都散发着勃勃生机!家家户户都迎“春”起舞,沭阳花农忙翻啦,忙翻啦……高音喇叭不断发布供求信息,工人们正忙碌着给苗木打包,各大物流公司的货车来来往往,卖花、买花的人络绎不绝……各大物流园里一派繁忙景象,贴单、称重、扫描、装车、发送……包裹堆积如山,已经进入“爆仓”状态。

  进入新时代,电商的巨大能量正影响着沭阳。全县拥有4万多家网店,5个淘宝镇、56个淘宝村,带动当地25余万人就业。县有电商产业园,镇有电商服务中心,村有电商服务点,保障沭阳电商走得更好、走得更远!还持续开展网络诚信体系建设,线下“春风”行动,线上“绿盾”行动,花木“亮牌”行动,“诚信立身、诚信立店”已经成为沭阳电商创业者的共同致富经。

  这个春天,沭阳快递业务成绩喜人。因为电商,花农的日子越过越好!(通讯员 刘畅 倪亚琼 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明泽)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