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派驻六组:上好新组建单位“廉政第一课”
2019-04-15 16: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近日,沭阳县自然资源局召开挂牌后第一次党委会,会议宣读了新组建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财务管理制度等,并结合当前纪检监察工作对新组建的自然资源局提出建议,上好该单位“廉政第一课”。

  沭阳派驻六组对照“两个责任”清单,协助自然资源局党委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适时向党委汇报工作开展及落实情况。

  “充分发挥‘两个责任’记实管理平台作用,以信息化手段推动各级党员干部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沭阳派驻六组副组长姜宏说。该组深化运用政治生态监测预警信息平台,加强对单位政治生态的分析研判,坚决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汉”成为常态。该组综合运用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强化日常监督,做到挺纪在前,抓早抓小;强化纪律审查调查,既严肃查处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又要确实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同时重点加大对典型案件的查办力度。

  当下,派驻六组将结合机构改革后驻在部门及其党员干部发生较大变化的实际,认真上好新组建单位“廉政第一课”,持续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常吹“廉洁之风”。(刘畅 范军)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