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推出打造最优税收营商环境“42条”
2019-04-11 09:2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张又千 通讯员 钟蓉 张剑) 税收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有利于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市场活力、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4月10日上午,宿迁市召开“推动减税降费落地生根 打造最优税收营商环境”专题新闻发布会,正式推出“42条”。

  作为宿迁税务部门2019年税务工作“一号工程”,推动减税降费落地生根是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重大举措。今年以来,宿迁市以打造全省最优营商环境为目标,研究制订打造最优税收营商环境工作实施方案及任务清单,结合减税降费、“放管服”改革、办税便利化改革、便民办税春风行动、“2345”改革品牌建设等一系列工作任务,推出5大类42条措施,全面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宿迁市税务局将积极响应市委、宿迁市政府提出的‘全力建设全省营商环境最优城市’号召,按照‘打造最优税收营商环境42条’的具体要求,积极落实税收政策,优化涉税服务,实施精准帮扶,公正文明执法,推进协同共治,坚决兑现对企业和社会的承诺,全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满意度最高的‘五最’型税收营商环境。” 宿迁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月明在发布会上表示。

  会上,宿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行政审批局、市工商联、市税务局等部门就全市营商环境评价指标涉及的企业便捷开办、企业与政府部门高效沟通、信用数据增值利用、纳税服务持续优化等问题共同回答了记者和纳税人代表的提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