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综合客运枢纽换乘中心项目封顶
2019-04-10 10:0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侯苏雨 郑绪军) 4月9日上午,宿迁市综合客运枢纽换乘中心项目封顶。

  徐宿淮盐铁路于2015年12月28日正式开工建设,铁路正线全长314公里,设计时速250公里/小时。其中,徐宿淮盐铁路宿迁境内长63.5公里,设宿迁站、泗阳站,预留洋河站。宿迁市综合客运枢纽是徐宿淮盐铁路的重要站点,位于徐宿淮盐铁路宿迁站北广场,处于上海路、香港路、潮州路和高铁的围合区,是高铁站前集铁路、公交、出租、长途、社会车辆等多种交通方式于一体的综合客运枢纽,预计2019年12月与徐宿淮盐铁路同步建成。

  宿迁市综合客运枢纽建设工程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其中换乘中心约1.4万平方米,于2018年9月开工建设。宿迁市综合客运枢纽换乘中心项目封顶后,该项目将从室外土建工程进入室内的装饰装修机电工程,这将为年底建成打下坚实基础。

  副市长章其波出席项目封顶仪式。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