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老年合唱团在三台山玩“快闪”告白祖国
2019-04-09 17:3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周妮 杨群)清明期间,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内人流如织,“梨兰会”的优美景色更是让游客们惊叹不已,同时,也触发了市民对于祖国的热爱之情,4月7日上午,“梨兰会”就上演了一场激情澎湃的“快闪”。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4月7日上午,“梨兰会”上飘荡着一阵悠扬、深情的音乐,演唱这首歌的是一支老年合唱团。

  现场,合唱团共同演唱了《我爱你,中国》《在希望的田野上》《我和我的祖国》《共筑中国梦》四首歌,演唱持续了20分钟左右,景区内许多游玩的市民纷纷被现场热烈的气氛感染,情不自禁地加入到演唱的队伍中,还不时喊出:“我爱你,中国”的口号,来表达深切的爱国之情。

  记者了解到,这支老年合唱团名叫“春华秋实合唱团”,由来自沭阳县老龄协会的70名人员组成,团员平均年龄在55岁左右,大多都已退休“。我们本来只是到‘梨兰会’游玩的,但来到景区内发现景色实在是太优美了,途中我们又看到了一条‘我爱你,中国’的标语,顿时唤起了我们心中对于祖国的热爱之情,于是,即兴组织了这场‘快闪’。”该合唱团的团长王新燕告诉记者。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