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自驾最热门森林公园全国第三!超6万人假期首日游三台山
2019-04-08 08:5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史伟)踏青寻色,春风十里。这个清明假期,除了祭扫之外,越来越多市民带上家人、朋友,来到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踏青游玩。

  4月5日,清明假期首日,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人气爆棚。据统计,共接待游客量超6万人次,当日营收破单日纪录,成为宿迁人气最火爆的景区。

  清明出游正当时,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内游人如织。“梨兰会”成为游客出游必去的景点,在全国已经出了名。

  据央视财经消息,4月1日,高德地图、中国天气网联合全国90多家交通管理部门共同发布的《2019清明小长假出行预测报告》显示,清明小长假,森林公园备受游客青睐,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在自驾最热门的森林公园排全国第三。

  一树一树梨花白,一片一片兰花紫国。宿迁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梨香满园,“梨兰会”胜景已经步入巅峰时期,大片大片的梨花与二月兰织成绚烂的花海,犹如仙境一般。

  “梨兰会”美炸裂,花海中6万人齐赏。

  抖音爆火的皮卡丘、网红熊、小猪佩奇……集体出动,萌化你的少女心。魔鬼身材门、歌词墙、10秒挑战……路秀巡游的路上还设有抖音挑战区,集多种抖音热门挑战关卡。

  海棠湾站前设置了“春的市集”,这里有休闲驿站、美食小吃、文创手工、童趣嘉年华等,满足游客的购物欲望。赏花之余,家长们还可以带孩子,来衲田花海秀场看《海底小纵队》儿童剧。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