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暖心!沭阳一市民为消防官兵点30杯热奶茶外卖
2019-04-06 15:3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4月4日,人民日报报道称,全国多地消防员收到神秘外卖,有的收到了牛奶,有的收到了水果。在咱们宿迁,这件暖心事也发生了。沭阳县消防大队门卫室收到了来自热心市民大新先生点的30杯外卖奶茶。

  4月4日下午,一名外卖小哥给沭阳县消防大队的门卫室送去了30杯热气腾腾的奶茶,说是送给消防官兵的。门卫看见订单上有一串留言:愿你们每一次出去执行任务的战士们,都能平安归来,致做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记者联系了大新先生,大新先生告诉记者,近日来,消防事故频繁发生,消防员们都很辛苦,尤其是3月30日,四川凉山州木里县发生森林火灾,牺牲了30名消防官兵,让他感觉非常痛心。“希望消防官兵们在执行任务后可以平安归来,虽然我只是一名普通市民,但我总想为他们做些什么,思来想去,要不送一些热奶茶给消防官兵们甜一甜,暖一暖。”大新先生说。(记者 胡映月)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