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清明没有“雨纷纷”假期最高气温将升至27℃
2019-04-04 18:0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王艳珅)哪个说,清明时节雨纷纷来着?记者从宿迁市气象部门了解到,今年宿迁的清明节很特别,因为宿迁要被风和日丽的好天气“宠幸”,阳光要灿烂整个假期,假日期间气温持续回升。

  清明,是全年当中唯一一个既是节气又是节日的日子。因此,每年清明到,人们既要去扫墓祭祖,也会去踏青游玩、享受春天乐趣。预计清明假期宿迁天气阳光明媚,不过气温略有起伏。4月5日到6日,天气非常暖和,最高气温将达到27℃,但是到了4月7日,受冷空气影响,最高气温小幅回落至19℃左右。对此,宿迁市气象部门提醒大家,注意提前防范,合理安排好出行计划。

  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4月4日多云,西南风3~4级,气温7~21℃;

  4月5日晴到多云,东风转南风3~4级,气温11~24℃;

  4月6日晴转多云,西南风4~5级阵风6级,气温12~27℃;

  4月7日多云,西南风转东北风4~5级阵风6级,气温15~24℃;

  4月8日多云,偏东风5级阵风6~7级,气温9~18℃。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