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清明祭英烈 传承信仰力量
2019-04-04 15: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4日宿迁讯 4月3日至4日,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宿迁市宿豫区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分支部到马仑、胡振友、杨少铎、闫开先等4位烈士墓和吴圩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深切表达组工干部继承先烈遗志、践行革命精神的坚定决心。

  在烈士墓前,全体组工干部向革命烈士默哀并敬献花圈。大家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先烈们用生命和鲜血捍卫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赤诚奉献精神,深深地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随后大家在烈士墓前和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瞻仰墓碑,敬献鲜花,寄托对先烈的敬仰和缅怀之情。

  “宿豫是片红色的土地,无数先烈为了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长眠于此。作为组工干部要学习先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舍生取义、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投身到宿豫高质量发展中。”宿豫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温士才说。

  清明祭扫活动使组工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思想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继承英烈遗志,勇担复兴使命,将敬仰之情化作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曹原 张毅)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