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部署安全生产明查暗访工作
2019-04-03 17:4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高媛媛)4月2日上午,宿迁召开安全生产明查暗访工作部署会,决定从4月2日起直至国庆期间,对全市安全生产进行滚动式明查暗访,全面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副市长章其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宣读了在全市开展安全生产明查暗访工作的通知、全市安全生产明查暗访专项小组名单,各专项小组组长进行了表态发言。

  章其波强调,各专项小组、牵头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扛起责任,结合行业领域特点认真抓好落实,全面排查安全事故隐患。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要强化工作方案,突出工作重点,确保明查暗访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督查问责,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明查暗访工作抓到实处、抓出成效,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的红线底线。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