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开展“人才招引进校园”山东高校巡回招聘活动
2019-04-02 17:3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为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企业人才需求,扩大人才政策宣传,日前,宿迁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组织用人单位赴山东省开展“人才招引进校园”山东高校巡回招聘暨2019年“市选聘生”政策宣传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首次将“市选聘生”政策宣讲、“小班化”精准对接与校园引才工作相结合,依托哈工大(威海校区)和山东大学“双选会”,扩大宿迁市情、产业发展和人才政策的宣传和影响,让应届高校毕业生更深层次了解宿迁、向往宿迁。在“市选聘生”政策宣讲活动中,哈工大(威海校区)和山东大学的200余名毕业生参加。

  围绕我市电气、机械、材料等重点产业的人才需求,本次活动组织了格力大松、金田塑业、东贝机电、长电科技等企业,与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校企“小班化”精准对接活动,围绕人才引培、实训合作、人才交流等开展洽谈对接,初步促成6家用人单位与相关院系达成合作意向。

  为突出校园引才的实效性、精准性,本次活动主要依托山东大学、哈工大(威海校区)校园供需“双选会”,组织提供了机电控制、电子信息、机械工程、自动化、计算机、工商管理、高分子材料等专业优质岗位430个。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两校毕业生纷纷就工作性质、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与招聘单位进行咨询沟通。现场共收到284份毕业生求职简历,其中本科193人、研究生91人。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深入落实《关于强化高质量发展人才引领的实施意见》,实施人才招引提升行动,组织人才科技恳谈会、校园综合招聘、特色专场招聘、“小班化”精准对接等多样化引才活动,满足用人单位不同层次的人才需求,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来我市就业创业,更好地发挥人才对产业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和支撑作用。(赵锋 葛霆)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