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领导带队暗访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9-04-02 17:2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侯苏雨) 4月1日下午,副市长光华带领市农业农村局、市民政局、市生态环境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和两位安全生产专家,暗访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光华先后来到江苏健谷化工有限公司、宿迁中油优艺环保服务有限公司、市湖滨新区晓店镇敬老院、宿迁大北农饲料有限责任公司和宿迁翔翔实业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企业有哪些安全生产制度?”“日常如何组织员工进行安全培训?”每到一处,光华都实地查看企业生产区,并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企业的安全生产制度建设、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等。同时,两位安全生产专家现场“把脉”,也一针见血地指出了企业存在的不少安全隐患。

  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光华指出,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体检”,扎实做好自查工作,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要举一反三,立即整改,落实到位。督查中,她还反复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各地各部门要始终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压紧压实责任,紧盯重大风险隐患和关键部位环节,确保整改有实效、安全有保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