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爱军调研城市快速路网规划建设工作
2019-04-02 17:2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原标题:张爱军调研城市快速路网规划建设工作 立足长远科学规划 系统谋划分步实施 加快推进城市快速路网规划建设 )

  宿迁网讯(记者 魏欢庆 柏志勇)4月1日上午,宿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爱军专题调研我市城市快速路网规划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按照全市城市建设管理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坚持把城市交通建设作为“城市增能强内涵”的重要内容,着眼长远,立足当下,加快推进城市快速路网规划建设,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六增六强”落地见效提供强有力的交通支撑。

  张爱军一行先后来到上海路东延和黄河南路改造项目等地,实地察看工程规划情况,并仔细询问相关部门规划所涉及的地块、拆迁、投资等问题。

  随后,张爱军主持召开座谈会。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张爱军对城市快速路网建设前期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道路建设是城市规划建设的核心,要着眼城市发展整体框架,立足城市交通总体布局,统筹考虑、超前谋划,以发展的眼光谋划推进城市快速路网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瞄准我市三到五年内亟需要解决的交通问题,把握徐宿淮盐铁路通车的重要节点,迅速启动上海路、黄河南路等有关重要干道的提升工程,迎接“高铁时代”的到来。

  对于城市快速路网规划编制工作,张爱军要求,要深化研究快速路网规划建设的科学性和可行性,用超前的眼光对城市快速路网的线型、选址进行谋划。要按照“一次设计、分步实施”的原则,有计划、有系统地完成好城市快速路网建设的各个阶段任务。要把握好重要时间节点,争取早日开工、早日通车,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快速增长的交通需求。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加强协调,合力推进城市快速路网的规划建设,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六增六强”落地见效提供强有力的交通支撑。

  市领导李荣锦、章其波参加相关活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