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公安机关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9-04-01 09:4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张云 通讯员 田廷江) 3月30日上午,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打击涉赌黑恶违法犯罪专项行动部署会召开,总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年来工作成绩,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轩出席会议并讲话。

  去年,全市公安机关始终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强力推进,取得显著成效。在省委政法委组织的测评中,我市群众对专项斗争成效评价以及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均居全省前列。

  会上,张轩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坚定信心、乘胜追击,按照分阶段、分专题式的思路,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涉赌黑恶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持续掀起斗争高潮。张轩强调,随着专项斗争的不断深入,打击工作也将进入深水区、攻坚期,全市公安民警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切实提升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用政治的思维和眼光看待专项斗争,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努力在深化打击、深挖幕后、综合整治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斗争实效,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