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来宿迁感受春天之美!宿迁发布2019年春季旅游产品
2019-04-01 09:4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胡映月)3月31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于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发布“2019宿迁春季旅游产品”,同时,还举办了首届车友最喜爱的江苏春季十大花海全媒体票选发布会和中国摄影报宿迁“衲田花海”摄影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据悉,三台山梨兰会、衲田花海以高票共同入围车友最喜爱的江苏春季“十大花海”名单。

  记者了解到,从3月31日起至5月31日,宿迁将围绕“春游宿迁”活动主题,策划组织踏青赏花游、西楚文化游、亲子研学游、休闲美食游四大系列22项特色旅游活动,推出八条精品旅游线路。

  此次我市策划组织的四大系列22项特色旅游活动比起以往多了许多亮点和特色。其中,桑葚文化旅游节、首届玫瑰文化旅游节、“梦回西楚”楚服节、“莓”好时光草莓采摘活动、植物DIY体验研学游、食春美食节等活动都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关注。在2019宿迁春季旅游产品发布现场,市民邹清告诉记者“‘:莓’好时光草莓采摘活动,我肯定是要带着孩子去的,孩子特别喜欢吃草莓,正好趁这个机会带孩子去感受一下摘草莓的乐趣。”

  发布会现场,有市民对八条精品旅游线路更感兴趣。记者了解到,此次发布的三台山踏青赏花一日游,“醉美三台山童趣嘉年华”一日游,骆马湖亲子休闲一日游,“赏黄河美景品乡村乐趣”一日游,酒都文化一日游,“泡杉林温泉、游大湖湿地”二日游,运河风情二日游,“英雄、美酒、生态好”经典三日游八条精品旅游线路将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项王故里、龙王庙行宫、骆马湖高尔夫球场、洪泽湖湿地景区、洋河酒厂文化旅游区等宿迁经典景区跨区域串点成线,为游客提供了多样化的游玩选择。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