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一着不让狠抓治超
2019-03-27 17: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7日宿迁讯 3月份以来,沭阳县公路治超工作采取部门联动、斩源清流、组合出击,一着不让狠抓治超,大力整治超限超载行为,有效保障了公路完好、安全和畅通。目前,全县治超工作迈入长效治理阶段。

  一是积极推进路警联合执法。全天候坚守在车流量较大的205国道线和245省道,开展流动检查“游击战”,打击超限超载,依托卸驳载场地全天候严防死守打好“阵地战”,保障了工作连续性,超限超载行为得到有效遏制;二是依托科技治超,充分利用不停车检测系统,对重要路口、路段、货运源头单位实现24小时全覆盖,使超限超载车辆无处遁形,治超工作有了质的飞跃,公路基础设施得到有效保护。三是对执法人员加强政治思想教育。要求时刻保持执法的廉洁性,保持旺盛的战斗力,以高昂的热情投入到治超工作中去。

  据统计,三月份,该县共查处超限超载车辆80辆,卸驳载超限货物4000余吨,治超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葛新强)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