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心宿宿 情迁迁”走进合肥
2019-03-27 13: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3月27日宿迁讯3月26日,在安徽合肥火车站、万达广场、天鹅湖等人流密集场所,具有独特西楚风情的楚服秀快闪巡游表演高频亮相,以时尚新颖的方式给合肥旅游市场带来了一阵强劲的“宿旋风”。当天,“心宿宿 情迁迁”宿迁旅游(合肥)推介会拉开帷幕。这也标志着“心宿宿 情迁迁”2019宿迁旅游十城巡回营销季正式启动。

  推介会开场一部《心宿宿 情迁迁》旅游宣传片,带领在场观众从“美景”、“美食”、“美酒”等多个角度认识宿迁旅游的独特魅力。宿迁是西楚霸王项羽和美人虞姬的故乡,是驰名中外的水乡、酒都、绿海和花城,曾被乾隆皇帝盛赞为“第一江山春好处”。近年来,宿迁市围绕“江苏生态大公园”的发展定位,把旅游业作为发展生态经济的引擎性产业加以推进,全面打响“西楚文化之都”、“河湖体验之都”、“白酒品鉴之都”、“生态休闲之都”四张旅游名片。2018年接待国内外游客达2486万人次。会上,《项王虞姬迎宾舞》带领嘉宾穿越到两千多年前,感受西楚霸王项羽和美人虞姬的深情如许。江苏最佳导游、国家导游人才库金牌导游巫鹏飞对宿迁旅游资源进行了一场内容丰富的专题推介。

  据悉,为迎接2019年底徐宿淮盐高铁开通,宿迁旅游将在徐宿淮盐、京沪等高铁沿线十个重点客源城市,举办旅游推介会、商场路演、城市快闪等形式的旅游推广活动,合肥站是首站,接下来将有更多城市的市民游客将邂逅新颖有趣的宿迁旅游快闪巡游表演。(通讯员 赵蓉 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明泽)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