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大力实施招纳卫生人才行动计划
2019-03-26 11:1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近日,江苏省卫生健康系统2019年春季高校毕业生公益招聘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在此次招聘会上,宿豫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53人,其中,硕士生3人、本科生37人、大专生13人。此举标志着宿豫区2019年广纳卫生人才行动已全面启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人才战略新精神,深入实施宿迁市人才引培“五大行动计划”,强力推进区域性医疗服务中心建设,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和质量,发展宿豫区医疗卫生事业,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宿豫区围绕保障人民群众身心健康这个重点,积极开展招才引智活动,并制定了全面招纳卫生人才行动计划。参加此次在南京举行的卫生人才招聘活动之前,宿豫区根据卫生人才需求,组织精干人员,提前谋划,制定详实的人才招聘方案,拿出了180个事业岗位、129个民营医院紧缺人才岗位,面向2019年毕业的南京高校学生公开招聘。活动中,宿豫区通过情况推介、人才政策宣传、重点岗位需求发布、供需平台搭建等方式,让应聘者能够直观、详细地了解宿豫卫生人才需求和岗位,以招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到宿豫区卫健系统就业。

  据了解,下一步宿豫区将继续围绕卫生健康系统不同层次的人才需求,以部省招聘、综合招聘和县区特色产业专场招聘的形式,加大卫生人才引进,深化校企合作互动,打造精准化招才引智的特色品牌,为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资源。(李岩松 孙源)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