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领导调研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2019-03-26 11:1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侯苏雨 通讯员 祁晗 陈雷 胡少雄) 3月25日上午,副市长薛启书带领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先后赴市湖滨新区、宿迁经开区、苏宿工业园区和市洋河新区等中心城市功能区调研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薛启书一行先后来到宿迁市第一实验小学、青海湖路小学、宿迁市苏州外国语学校和宿迁洋河实验小学,调研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每到一处,薛启书都详细询问学校师德师风的长效建设机制、教师招聘和教师德育培训等情况。

  调研过程中,薛启书指出,师德师风建设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内容,全市要深刻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师德师风的长效机制建设,确保师德师风建设不放松,通过教育宣传、督查表扬、树立榜样等方式引导广大教师尤其是年轻教师以德立身、以德施教,打造一支道德高尚、业务精良的教师队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