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开展15场次 “扫黑除恶扬正气”文艺巡演
2019-03-25 09:1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胡映月)“就是要扫黑除恶,就是要扬正气!”3月24日下午6点半,宿迁经开区三棵树街道上演的“扫黑除恶扬正气”专场文艺演出,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

  演出在载歌载舞的《美好盛世》中拉开序幕,歌曲、音诗舞、苏北琴书、音乐快板等精彩的节目在台上轮番上演,赢得台下观众的一片热烈掌声。《平安颂》《红旗飘飘》《扫黑除恶顺民心》等精彩的表演让现场高潮迭起,为前来观看演出的市民群众献上了一份扫黑除恶和建设平安宿迁的精彩文艺盛宴。期间,民警在演出现场向市民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还进行了一系列有奖知识问答,吸引广大观众踊跃参与,现场人流涌动,气氛非常热闹。

  记者了解到,此次“扫黑除恶扬正气”专场文艺巡演将在宿迁各社区举办共15场次,通过深入民心的舞台表演让市民群众意识到“扫黑除恶,人人有责”的必要性。从2018年开始,一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的专项斗争在宿迁打响了,对涉黑涉恶势力犯罪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全力以赴保稳定、保平安、促发展。此次的演出就是为了深入宣传扫黑除恶工作开展的意义和取得的成果,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参与专项斗争的积极性。

  观看了整场演出的市民施冬磊告诉记者,“这场文艺演出非常接地气,像苏北琴书、音乐快板这样的节目很贴近百姓,贴近生活。通过表演市民群众感兴趣的节目来宣讲党的方针政策,宣扬扫黑除恶的坚定决心,这种方式很容易走进我们心里,引导大家树立起‘扫黑除恶,人人有责’的意识。”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