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最美妈妈”手术成功 获见义勇为奖励
2019-03-21 16: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1日宿迁讯 日前,泗洪归仁镇“最美妈妈”吴邮邮推车救人的事迹受到大家的广泛关注,她的伤情也备受大家关心。20日下午,泗洪县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谢高云也专程前往吴邮邮所在病房进行慰问,详细询问了她的伤情,并给其送来了5000元的见义勇为奖金。目前吴邮邮已在当地医院顺利接受手术,一周后将进行复查,后续治疗还要视具体情况而定。

  15日下午,吴邮邮路过克复桥附近时,看到一位老年人骑的电动车突然发生了逆滑,危机关头吴邮邮飞身阻拦,腿部受到重创,被确诊为左腿骨折。经过四天的消肿治疗,吴邮邮的腿部达到了手术的条件,20日上午,医生给她进行了手术。

  “谢谢你们,我老婆吴邮邮能做出这样的事情我感到很骄傲!”躺在病床上的吴邮邮暂时处于昏睡状态,据在一旁照顾她的丈夫朱涛介绍,她性格很好,夫妻两人结婚11年来和父母、哥嫂一大家住,婆媳、妯娌关系一直很和睦,村里的人都夸她。虽说因救人受伤,但自始至终都感觉到特别地值得。

  孝顺、懂事、温柔,一直是吴邮邮留给外界的印象,网友们知道吴邮邮推车救人的事迹后,纷纷送去了祝福:“为弘扬正能量喝彩,为泗洪最美妈妈点赞”、“最美的妈妈,祝福你,愿你早日康复”。期待她康复的消息。 (薛惠芹 李小珍)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