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30名本土企业家结对帮扶优秀贫困学子
2019-03-20 17: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0日宿迁讯 3月19日,由沭阳县工商联和青企联联合举办的“助力学子,赋能商企”公益活动在沭阳高级中学举行。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30名本土爱心企业家与该校30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学生一对一结对帮扶,助学方式有两种,一是每月提供300元的资金支持,于每月10号前汇往学生身份开设账户;二是凡是一对一帮扶的对象皆可优先到该助学企业家的公司工作或实习。

  “要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受资助的学子白海棠表示。受资助学生们还现场为资助人带上徽章、合影留念,向他们的资助表示感谢。

  “参加这些活动,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开心的事情,看到小孩成长了变化了,说实在话,我们从内心也是一种满足。”沭阳尚品茗茶平价店总经理王祥说。

  “企业家们在发展自身事业的同时,情系教育、捐资助学,贡献自己的社会力量,十分值得肯定。”沭阳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峰说。

  据悉,自去年该县开展“助力学子,赋能商企”公益活动以来,企业家们已累计资助寒门学子资金135000元。(通讯员 刘畅 王丽娟 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明泽)

标签:; ;学子;企业家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