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一老人骑三轮车上坡却倒滑 这位母亲冲上前阻挡被压伤
2019-03-20 17:4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裴凌曼 钟巧 通讯员 京涛 小珍)3月15日下午5点左右。泗洪县归仁镇苏洼村的吴邮邮像往常一样骑着电动三轮车接孩子回家,在行至归仁镇北时突然发现行驶在她前面的一辆电动三轮车,因上坡时车子失控正在迅速倒滑,为阻止倒滑的电动三轮车,她毫不犹豫冲上前,却意外受伤。

  从事发现场的监控录像上看,吴邮邮当时将自己的电动车停在了小桥上,看着前面的三轮车正在倒滑,她立即冲上去,想用身体抵住倒滑的电动三轮车。但由于距离太近,加之三轮车冲击力较大,吴邮邮被倒滑的三轮车撞倒了,导致她腿部受伤,附近的人看见后,立即上前施救。

  3月19日,记者联系到了吴邮邮。此时的她正躺在医院的病床上。

  “我当时啥都没想,看到三轮车要往回倒的时候,我就想,如果我跑过去推一把,或许就能上去了。”吴邮邮告诉记者,当时正是接孩子放学的时间段,大部分都是接孩子放学的家长,前面那辆三轮车是同村的一个老人骑过来带孩子的,上坡时车子突然失控,并迅速倒滑,如果车子再往下滑,后果不堪设想,因为坡下就是沟渠。

  吴邮邮因左腿被车辆压伤骨折住在泗洪县分金亭医院,目前仍在治疗中。而泗洪县归仁派出所正积极协调上级部门为她申报见义勇为奖励。

  记者了解到,吴邮邮是徐州睢宁人,2014年嫁到泗洪县归仁镇,平常在家照顾两个孩子。吴邮邮说 ,自己也是一个母亲 ,大的11岁,小的才1岁,知道车上还有3个孩子,就更加不能让孩子受伤,相信不管是谁遇到了都会这么做。

标签:电动三轮车;泗洪县;吴邮邮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