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公路站召开推进落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暨警示教育大会
2019-03-20 14: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0日宿迁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沭阳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求,3月20日,沭阳公路站召开推进落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暨警示教育大会,对照巡察反馈的14项问题,认真查摆自身问题,确保站巡察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会议由总支书记解剑铭主持。

  解剑铭指出,该站要高度重视问题整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站位,进一步增强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是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和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要深化认识,端正态度,正确对待反馈意见;要敢于担当,坚定整改工作决心。二是聚焦突出问题,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要强化责任、倒排时间、狠抓落实,坚决做到完不成任务绝不收兵、落实不到位绝不放过,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在整改老的问题时,决不允许新的问题出现。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整改落实工作责任。要强化领导、统筹推进。以抓好本次巡察整改工作为契机,将整改落实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和巡察整改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强烈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和巡察整改专项行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坚定的决心、积极的态度、认真的精神抓紧抓实抓好。

  会上,全体党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以鲜活的事例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祝潮洋)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