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一男子酒后无证驾驶脱审车辆 闯卡来到警察面前
2019-03-19 10:2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通讯员 钱雪 记者 仲文路) 3月16日下午,为保障“小高考”期间的交通秩序,沭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在该县学府路与公园路交叉路口设卡进行交通管制。

  据二中队民警介绍,当天下午3时50分,突然有一名男子驾驶一辆苏州牌照的小轿车向设卡的地方驶来,民警示意其停车掉头,可是该男子完全不听指挥,强行闯卡穿过管制区域。于是,几位民警立即将他拦下来,可没想到,车子刚停下来,驾驶员撒腿就跑。

  “这情况不正常,我们怀疑驾驶员有问题。于是,我们立即追了上去,后来将他在附近小区抓获。”二中队民警说道。

  刚靠近他,民警就闻到了他身上的酒味。于是,民警便将其带回中队进行酒精呼气检测,经过检测,该驾驶员体内酒精含量为 34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在核查信息过程中,民警意外发现该驾驶员竟是无证驾驶。据了解,该男子姓张,2014年便因醉酒驾驶,驾驶证被吊销。同时,张某所驾驶的小型轿车为脱审车辆,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