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公路站踊跃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19-03-18 17: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8日宿迁讯 共建生态文明,共享绿色幸福。今天上午,沭阳县公路管理站积极响应沭阳县交通运输局义务植树的号召,进一步提高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努力营造良好的家园环境,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该站30余名职工前往S326省道淮沭新河特大桥北侧西堤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热闹非凡,党旗和“亲车沭路”志愿者旗帜在风中飘扬,扶苗、填土,分工协作,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经过一上午的努力,100棵树苗栽植完成。100棵树苗随风摇曳,它是汗水的凝结,希望的寄托,未来的象征。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大家充分感受到了保护环境、保护家园的这一份责任,绿化家园,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用自己的汗水建设美丽沭阳,为建设生态文明尽一份力量。(祝潮洋)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