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区关庙镇:开展“最美人物在身边”事迹宣讲活动
2019-03-18 16:3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3月15日上午,宿豫区关庙镇在水汉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最美人物在身边”事迹宣讲活动,80余名党员群众参加了活动。

  在宣讲活动中,“最美人物”高翠梅和徐立君分别介绍了他们的先进事迹。高翠梅13年如一日为全镇孤弃儿和敬老院的孤寡老人免费理发,2018年她先后获评“江苏好人”“宿豫好人”等荣誉称号。徐立君先后在水汉、董墩等村居卫生室工作27年,爱岗敬业,无怨无悔,为广大群众提供医疗卫生服务,深受大家好评。

  下一步,关庙镇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将重点做到:一是开展各类典型评选活动。继续加大挖掘力度,深入开展星级文明家庭、身边好人等评选活动。二是开展文明乡风培育活动。围绕社会公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大力宣传先进典型事迹,弘扬道德风尚,培育文明新风。三是加大活动开展力度。通过志愿服务、文化服务、科技科普助农服务、道德讲堂等,大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不断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唐小兵 袁振宝)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