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领导调研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卫生防疫工作
2019-03-14 17:49: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史伟 通讯员 祁晗 陈雷)3月13日上午,宿迁副市长薛启书带队调研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卫生防疫工作。

  薛启书一行先后来到马陵中学、南师附中宿迁分校、宿豫张家港实验小学(幼儿园)庐山路校区等地,详细了解各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卫生防疫工作等情况。

  薛启书指出,各学校应根据实际发展需求,在校园布局设计和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要具有超前眼光,以满足不断发展的教育教学需要。师资力量是教育教学的核心,要不断创新办学模式,提升教学水平,提高教育质量,打造特色品牌,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针对春季卫生防疫工作,薛启书强调,加强学校管理是学校发展的基础,特别是校园安全管理,不能有丝毫懈怠。要全面加强校园卫生防疫管理,进一步明确目标、强化责任,建立健全卫生防控机制,增强预防和应对措施,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全方位保障学生的安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