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召开社会治理创新与协同工作推进会
2019-03-14 17:4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高云龙) 3月13日,宿迁市召开社会治理创新与协同工作推进会,交流经验做法,查找差距不足,部署今后工作,推动全市社会治理创新与协同工作迈上新台阶。宿迁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李荣锦,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轩参加有关活动。

  “网格是否建立了问题跟踪督办机制?”“群众对保安联勤联防工作认可度怎样?”会前,李荣锦带领与会人员深入洋河镇新城名苑党员之家和泗洪县青阳街道城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青阳派出所、泗洪县综治中心,实地了解各地社会治理创新与协同工作创新做法及已取得成效,督促持续探索社会治理创新与协同新路径,重点开展好网格化社会治理、建设好县乡综治中心、健全社会矛盾多元化解及分级诊疗机制等。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李荣锦要求全市政法单位围绕“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群众安居乐业”职责定位,进一步聚焦主业,立足实际,循序渐进深化社会治理创新与协同工作,着力在转变社会治理模式、细化社会治理单元、城乡联动和条块结合上下更大功夫,做活“创新”文章;在社会治理指挥统筹、社会矛盾多元化解、政法业务协同等方面求突破,做足“协同”文章,以社会治理实效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