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加快推进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
2019-03-14 17:4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洪磊) 3月13日上午,宿迁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推进会召开,通报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加快推进经济普查各项重点工作。宿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史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从会上获悉,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进入现场登记阶段后,我市紧紧围绕提高普查数据质量这一核心要求,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扎实有序推进普查登记工作,总体工作进展顺利。

  在肯定近阶段工作成绩的同时,史志军指出,要高度重视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切实提升数据质量,推动普查登记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明确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强化时间节点意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抓好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组织化程度,加强组织领导、工作动员、数据填报、督导把关,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普查登记工作任务,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