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宿迁分行对公存款继续保持快速增长态势
2019-03-12 14: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2日宿迁讯 开年以来,工行宿迁分行围绕重点客户加大回笼等各类资金的归集,有效促进了对公存款继续保持快速增长态势。1月末,该行对公存款较年初增加21.24亿元,在全市金融机构中增量占比24.37%,居首位。

  该行提前布局实现重点客户旺季增存。重点针对洋河酒厂和烟草公司加大货款归集,管户客户经理等人员提升日常服务频度和质量,切实做好客户旺季金融服务工作。并对医院、交通、房地产等客户销售旺季加强营销,进一步提高销售款归集率,提升存款贡献。同时注重土地挂牌信息的搜集,加强信息交流和沟通,加强市县行联动,从源头抓起,确保资金最大范围归集。

  为了切实实现全行基础客户稳存和增存,该行通过对全行对公客户分析,制定了突出一个“稳”字、巩固负债业务支撑基础的营销策略。围绕占全行存款近60%的前50位客户全力做好稳存增存工作。1月末,全行增存千万元以上客户近60户。

  该行还制定了旺季营销行动计划及专项竞赛办法,使全行进一步树立了对公存款日常营销意识,将日均增长目标由原来按季下达改为按月下达,切实起到激励和鞭策效果。1月末,全行对公日均存款较年初增加17.11亿元。(张汉群)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