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好事!宿迁60名“苏北发展特聘专家”正式上岗啦
2019-03-12 09:1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张又千 通讯员 刘静)3月11日,哈尔滨工业大学许宪祝教授顺利接到了宿迁发放的“苏北发展特聘专家”聘书,聘期为一年!

  “苏北发展特聘专家”是什么?速速了解到,该制度是省政府支持苏北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自2016年制度实施以来,共有180人通过江苏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选聘,与宿迁企事业单位结对,开展技术指导、人才培养等合作。

  据了解,除许宪祝教授外,近期还有59名高层次人才陆续收到聘书,成为宿迁第三批“苏北发展特聘专家”。随着“苏北发展特聘专家”们的正式上岗,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市人民医院、宿迁高等师范学校、江苏腾盛纺织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长电科技(宿迁)有限公司、宿迁宴王水产食品有限公司等46家企事业单位,将在科技咨询、项目合作、人才培养、企业转型等方面,得到智力支持,更加拥有稳稳的“安全感”。

  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 此次选聘的60名“苏北发展特聘专家”均来自省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和医疗机构,分别分布在新材料、纺织、医疗卫生、机械工程等21类专业领域,其中有29名来源于全国各大高校,占总量48.3%,专家的区域集中度较高,具有学术造诣高、专业或技能优势明显等特征。

  “下一步,宿迁将组织开展第三批‘苏北发展特聘专家’考核评估工作,考量人才项目经济、科技及社会效益,实现动态管理。”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说。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